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in10 风格的 OA 管理系统 skyeye 更新,新增笔记模块

日期:2020-02-17点击:499

OA管理系统新增笔记模块,以及其他内容的修复和新增

笔记模块

模拟有道笔记添加的的一款笔记功能,可能没有有道那么全,但是会慢慢加上的

功能

  • 可以创建简单文本笔记和MD文本笔记
  • 支持笔记分享
  • 支持最近笔记的查看
  • 提供笔记操作的两种视图

其他内容

售后模块:新增我填报的工单查询(新增),工单填报时省去市级别的必填限制(修复),手机端权限控制完善(修复)

手机端模块:售后工单手机端新增工单管理、申领单管理、客户管理、配件管理等(新增)

架构升级:获取token方式修改,添加接口请求区别(区分手机端和PC端)

手机端地址: https://gitee.com/doc_wei01/cloud-after-sale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输入图片说明 输入图片说明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443/win10-skyeye-updat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