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ntelliJ IDEA 2020.1 EAP4 发布,重命名/更改签名新功能

日期:2020-02-13点击:491

IntelliJ IDEA 2020.1 EAP4 发布了,此版本提供了一种更容易操作的方法来执行“重命名和更改签名”重构。

现在不再需要处理繁琐的模式对话框来更改方法或类的签名,只需要编辑类或方法的参数,然后使用新的图标或意图动作(Alt + Enter)即可查看更改并将其应用于类/方法声明及其所有用法:

如果添加了新参数,将提示输入默认值:

关于这一新功能的能力和操作,具体可以看一下这个 gif:

目前该功能已在最新的 2020.1 EAP 中支持 Java,不久将支持 Kotlin。

详情查看更新说明:

https://blog.jetbrains.com/idea/2020/02/intellij-idea-2020-1-eap4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369/idea-2020-1-eap4-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