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SA Conference 2020:参会前需要了解的5件事

日期:2020-02-12点击:508

RSA大会可以说是安全领域的年度盛会,旧金山45000名技术人员都可以证明这一点。在RSA大会,你可以期待一场为期五天的分享培训,包括数百场专家会议,700多家参展商以及大量的高水平网络安全交流。简而言之,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但是,内容太多也让人有些不知所措。因此,我们从经验丰富的RSA大会的工作人员那里获得了一些宝贵的参会经验,分享给大家。

最大化利用机会

这场盛会可能会让人应接不暇,所以,一定要花些时间对整个参观做一个计划,确保你在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上能够有所收获。此外,保证自己能够和那些通常很难约到的人会面,利用任何机会和他到展厅外的空间进一步交流。总之,玩得开心!

——业务发展部副总裁,Dave Humphreys

记住你为什么在这里

了解如何消除互联网最大的威胁:密码的使用。虽然AI、机器学习、区块链、物联网等都可能非常让你感兴趣,但准确地进行身份认证是互联网信任的基础。RSA将推出许多供应商(包括StrongKey),他们都是FIDO联盟的一部分,也在迎头解决身份认证问题。(会议结束后,可以访问privacyrights.org了解更多信息。)

——CTO,Arshad Noor

分配给世博场一些时间

RSA是一个大型展览,最好可以制定一项计划,合理划分参加会议和参观世博会会场的时间。大约有700家参展商会展示非常有趣的技术,因此请确保你分配了足够的时间来观看这些技术。最后,如果你对特定的产品或供应商感兴趣,可以先访问它们。

——Pushkar Marathe,工程团队负责人

关注会议标签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会议标签是了解大型活动最新状态的一个很好的方式。比如:#RSAC,#RSAC2020和#RSAconference2020。这些有助于你了解那些没办法参与的会议的内容,并且可以在同一时间内了解多个会场的动态。

——业务发展代表,Jessica Anderson

找到平衡点

参会时不要被那些市场营销和赠品活动分散了注意力,一定要寻求那些在谈论技术的思想领袖。如果你想要最好的礼物,那就去大展台,但是如果你想要最好的对话,那就去小展台。

——首席运营官,Jake Kiser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2002/610451.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