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hrome OS 或将获得类似 macOS 的触发角功能

日期:2020-02-09点击:433

Mac 用户可以通过将鼠标移到屏幕的任意角落来触发一些快捷方式,该功能被称为“触发角”(Hot Corners)。如今,有证据表明谷歌可能会为 Chrome OS 构建自己的 Hot Corners 版本。

去年,谷歌曾明确表示,不反对从其他操作系统中汲取一些最佳创意,并将其应用于 Chrome OS。此前 Chrome OS 引入的虚拟桌面(virtual desk)便是一项很好的佐证。

Chrome OS 正在开发中的这项新功能明显借鉴了触发角功能,Chromium 团队甚至为它取了相同的名字 ”Hot Corners“。

触发角能够让屏幕的四个角成为快捷键。只要设置好快捷方式,用鼠标指针触碰四个角中的任意一个,就可触发相应的功能。它能够用来触发睡眠、通知中心,或是回到桌面等等。为防止误触,也可使用 shift 等键,加上鼠标指针,形成组合触发。

谷歌近日提交了最新的代码更改,Chrome OS 的 chrome://flags 页面上将添加新的标志。通过名称和描述,几乎可以肯定,“Hot Corners” 在 Chrome OS 上的作用与在 macOS 上的作用相同。

Enable hot corners

If enabled, the user can configure actions for corners of the display.

#hot-corners

目前这一功能尚未公开,人们至少要等到 Chrome OS 82 或 83 版才能看到它。 

消息来源:9to5google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254/chrome-os-hot-corner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