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oreOS Container Linux 宣布将结束生命周期

日期:2020-02-07点击:453

CoreOS 官网 宣布,Container Linux 将于 2020 年 5 月 26 日结束生命周期,并不再接收更新。强烈建议用户尽快开始将工作负载迁移到另外的操作系统。

Container Linux 即原先的 CoreOS Linux 发行版,于 2016 年更名为 Container Linux。2018 年年初,Red Hat 收购 CoreOS,并于当年 6 月 宣布推出 Fedora CoreOS,成为 CoreOS 新的上游发行版。Fedora CoreOS 是一个专门为安全和大规模运行容器化工作负载而构建的新 Fedora 版本,它是  Fedora Atomic Host 和 CoreOS Container Linux 的后续项目。上个月,Fedora CoreOS 终于 正式 GA

Container Linux 结束生命周期,Red Hat 和 CoreOS 自然是建议用户参与至 Fedora CoreOS 当中,他们已经提供好了 迁移指南。不过,Fedora CoreOS 当前还无法在所有用例中替换 Container Linux:

  • 它尚未包括对 Azure、DigitalOcean、GCE、Vagrant 以及 Container Linux 社区支持的平台的本地支持。
  • rkt 容器运行时未包括在内。
  • Fedora CoreOS 尽量保持稳定,但有时可能会针对某些用例或工作负载进行回归或破坏性更改。

关于 Container Linux 结束生命周期的时间线,官方给出了以下说明:

  • 立即生效,AWS Marketplace 上的 CoreOS Container Linux 列表将不再对新订阅者可用。
  • 5 月 26 日,推出 CoreOS Container Linux 的最终更新。在此日期之后发现的任何错误或安全漏洞将无法修复。
  • 9 月 1 日或之后,与 CoreOS Container Linux 相关的已发布资源将被删除或变为只读。操作系统下载将被删除,CoreUpdate 服务器将被关闭,操作系统镜像也将从 AWS、Azure 和 Google Compute Engine 中删除。

如果 Fedora CoreOS 无法满足需求,官方还建议,也可以考虑 Flatcar Container Linux,它是 CoreOS Container Linux 的分支。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217/eol-of-container-linux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