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加速新冠疫苗研发,阿里云免费开放一切 AI 算力!

日期:2020-02-03点击:48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为了帮助加速新药和疫苗研发,今天我们做了一个决定:

向全球公共科研机构
免费开放一切AI算力

疫情期间,任何针对本次新型冠状病毒分析、疫苗新药研发的公共科研机构、学校、医院,都可以通过邮件联系阿里云疫情公益小组。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相关机构取得联系。

联系邮箱:
wanqing.hwq@alibaba-inc.com
**
目前,中国疾控中心已成功分离病毒,疫苗研发和药物筛选仍在争分夺秒地进行。新药和疫苗研发期间,需要进行大量的数据分析、大规模文献筛选和科学超算工作。阿里云可以提供强大的AI算力,支持病毒基因测序、新药研发、蛋白筛选等工作,帮助科研机构缩短研发周期。

此前,阿里云就曾与基因公司联合打破世界纪录:仅用15分钟,即可完成高精度的个人全基因组测序。而在过去,科学界普遍需要120个小时才能完成类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358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