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与 Google 合作改善 PWA

日期:2020-02-03点击:365

微软方面透露,其计划为 Progressive Web Apps 添加 URL 协议处理程序注册支持,以允许 Google 将 PWA 服务集成到 Chrome 浏览器中 。

据 Microsoft Edge 的工程师所说,将 PWA 注册为协议处理程序时,当用户单击带有特定方案的超链接(例如 Google Chrome 中的 mailto://,ms-word:// 或 web+music://)时,将打开 Web 应用程序。

例如,安装了 PWA 的用户只需单击 YouTube 音乐链接即可打开 YouTube 音乐网络应用。Microsoft 方面表示,PWA 作为协议处理程序具体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为用户提供帮助:

  • 应用程序集成:如果单击指向演示文稿的链接(ms-powerpoint://deck2378465),则演示文稿将在 PWA 中自动打开。
  • 在诸如 Telegram 之类的本机聊天应用程序中,如果您收到一些 magnet:// URL 的链接,则会启动正确的 PWA。
  • 当朋友共享一首歌曲的链接并单击它时(web+music://songid=1234&time=0:13),PWA 将自动启动,而不是在浏览器中打开新选项卡。

与 Android一样,Windows 10 也支持协议处理程序,并且 Microsoft 已经注册了 msnews 和 msnnews 链接以打开 Microsoft News 应用程序,Office 也已注册以处理 ms-officeapp 和 ms-getoffice。

此外,Microsoft 还正在开发另一种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在 OS 登录时运行 PWA,旨在允许高参与度的 PWA(例如 Outlook,聊天应用程序)在 Windows 10 启动时开始运行。登录后,您可以立即从 Windows 10 PWA 获取重要通知。

不过,该功能是可选的,因为 Microsoft 表示,它将允许用户从浏览器禁用 PWA 的自动启动功能,以减少内存使用量。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122/microsoft-google-chrome-improve-pwa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