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QLite 3.31.0 发布,世界上使用量最大的数据库引擎

日期:2020-01-30点击:420

SQLite 是一个 C 实现的 SQL 数据库引擎,它的特点是小型、快速、自包含、高可靠性和功能齐全。SQLite 嵌入在所有手机和大多数计算机中,也捆绑在为数众多的其它应用中,是世界上使用量最大的数据库引擎。作为 2020 年的第一个大版本,SQLite 3.31.0 已完成发布,该版本主要功能之一是对生成/计算列的支持。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更多更改详情可查阅发布说明

此外,紧接 3.31.0 之后,SQLite 3.31.1 也已完成发布。其更新内容包括有:恢复仅供内部使用的 SQLite 数据结构的数据布局,以及修复了 sqlite3ext.h 头文件中的错字。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048/sqlite-3-31-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