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的 0day 漏洞修复破坏了 Windows 功能

日期:2020-01-28点击:434

此前,微软曾警告 Windows 用户注意来自 IE 浏览器中的 0day 攻击。然而现如今,其在修复 0day 漏洞时却发现,在 Windows 中修复 Internet Explorer zero-day ,则可能会导致操作系统中出现其他问题。

微软早已确认了 0day 问题会影响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中的 Internet Explorer,并解释说全面修复仍在进行中。与此同时,该公司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了一种变通方法来保护其设备,实质上就是指示他们限制对 JScript.dll 的访问。

但是,这种缓解措施却会破坏 Windows 的打印,并且撤消变通办法几乎是还原操作系统此功能的唯一方法。据转向 reddit 讨论此错误的用户发现,不论制造品牌是什么,所有打印机都受到了影响。

事实上,在最初的通报中,微软方面有警告说,如果应用缓解措施,某些 Windows 功能可能会受到影响,因此它建议解决方法“如果有迹象表明您处于较高风险中,则应启用”。

微软称,“执行这些步骤可能会导致依赖 jscript.dll 的组件或功能的减少。例如,根据环境的不同,可能会包括利用代理自动配置脚本(PAC 脚本)的客户端配置。这些功能和其他功能都可能会受到影响”。

参考消息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032/microsoft-zero-day-windows-bug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