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德国政府今年将支付 80 万欧元的 Windows 7 ESU 费用

日期:2020-01-26点击:462

众所周知,Windows 7 操作系统已于 2020 年 1 月 14 日终止支持(EoS),而 Microsoft 也同时停止了为其提供免费的安全更新和错误修复。此前,开源中国就曾针对 Windows 7 退役一事进行了相关报道,以及创建了讨论话题

近日,据德国当地媒体报道称,德国联邦政府今年则将向微软支付至少 80 万欧元(88.6 万美元)。该金额代表了仍在运行 Windows 7 的 33,000 多个政府工作站的 ESU 费用,使得德国政府系统可以再收到一年的安全更新。

去年,Redmond 宣布了一项针对政府和企业合作伙伴的付费计划。该程序名为 Windows 7 扩展安全更新(ESU),将在 2023 年 1 月 10 日之前提供对 Windows 7 安全更新的付费访问。

德国政府最近签署了 ESU 更新,每个工作站的费用在 25 到 200 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公司运行的 Windows 7 版本(企业版或专业版)以及他们需要更新的时间。

保留 Windows 7 而不注册 ESU 会带来重大的安全风险。微软已建议公司迁移到 Windows 10,并从去年开始就在使用弹出窗口和全屏广告劝阻 Windows 7 用户进行迁移。

根据德国报纸 Handelsblatt 的报道,德国政府在 2018 年就开启了迁移到 Windows 10 的进程,但目前并非所有联邦政府都完成了迁移。Handelsblatt 报道称,仅在柏林,地方政府就运行了 20,000 个  Windows 7系统,总数则为 85,000 个,而这些现在都将注册使用 Windows 7 ESU。

尽管每个 analytics provider  都有自己的编号,不过据信全球仍约有 2 亿台 PC 在运行较旧的 Windows 版本,其中大多数就是 Windows 7。

但是,并非所有 now-EoS Windows 7 系统都符合 ESU 计划的资格,Microsoft 似乎只限于大型客户端,尚未向家庭用户或小型企业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政府将向微软支付的款项与爱尔兰政府今年将为 ESU 更新支付的款项一致。根据当地媒体的一份报告,爱尔兰的卫生服务执行官将在 2020 年支付 110 万欧元(120 万美元),并将于 2021 年再次支付相同的费用,用于仍在其网络上运行的 46,000 台 Windows 7 计算机的安全更新(总数为 58,000 个)。

参考消息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009/german-government-pay-eur800000-windows-7-esu-fee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