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ozilla 允许在 Firefox 74 中禁用 Tab detaching 功能

日期:2020-01-23点击:488

Firefox 74 中目前已可以禁用“Tab tearing”功能,该功能允许通过拖放操作将选项卡移动到新窗口。 

通过将 Firefox 中打开的选项卡与当前选项卡条分离,可以将其带入新窗口。您也可以右键单击并在上下文菜单的“Move to New Window”选项下选择“Move tab”。如果您发现在重新排序标签或其他情况时遇到麻烦,Mozilla 现在提供了隐藏的偏好设置,可以在 Firefox Nightly 中将其禁用。事实上,这一问题从用户发出错误报告到完成修复,已历时长达 9 年。  

在 Firefox 中禁用 tab tearing 或 tab detaching

1. 访问 about:config

2. 在搜索框中,输入“detach”(不含引号),对于突出显示的结果,将browser.tabs.allowTabDetach的 pref 值切换为 false。

如果您使用的是 Firefox 72,则可以安装 Disable Tab Detach addon。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当 Mozilla Firefox 74 的 about:config 中带有上述选项时,该插件可能是多余的。 

参考消息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971/firefox-74-disable-tabs-tearing-or-tab-detaching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