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akePHP 2.10.20 发布,PHP 开发框架

日期:2020-01-20点击:478

CakePHP 2.10.20 发布了,这是 2.10 分支的维护版本,修复了几个社区报告的问题。 

Bugfixes

  • ControllerTestDispatcher 对象的创建已移至单独的方法中,允许在应用程序代码中覆盖它。
  • JSON 对象为空的请求不再导致 request->data 为 null。
  • 现在,可以使用插件点表示法从插件外部加载位于插件中的 ShellHelpers。
  • 修复了由 phpunit.phar 运行测试时,标头已经发送与会话相关的警告的问题。
  • 当存在活动会话时,不再调用 session_set_save_handler()。
  • CakeTestSuiteCommand ::run() 退出逻辑现在与 phpunit 的行为匹配,并使用 false 调用 doRun()。 

更新说明: https://bakery.cakephp.org/2020/01/16/cakephp_21020_released.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929/cakephp-2-10-2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