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inux Kernel 5.5-rc7 发布

日期:2020-01-20点击:394

目前, Linux Kernel 5.5 周期的第七个候选版本,Linux 5.5-rc7 已完成了发布。 

Linus Torvalds 在公告中指出,在 Linux 5.5-rc7 上,本周结束时补丁数量有了很大的增长。“嗯,事情在本周末结束了,一半的合并发生在最近两天。”

鉴于假期因素,Linux 5.5 很可能需要第八个候选版本,然后在 2 月 2 日稳定发布内核。不过,在刚发布的 5.5-rc7 声明中,Torvalds 则指出,他可能在下周最终发布 5.5 稳定版。 无论如何,Linux 5.5 的发布即将到来,这应该是为 Ubuntu 20.04 LTS 和其他即将发布的发行版提供支持的内核。

Linux 5.5-rc7 中进行了更改的内容包括有:Intel Gen9 显卡的“iGPU Leak”mitigation((同样,由于已移植到稳定的系列,因此,这些当前 Intel 图形的补丁并未像旧的 Gen7 补丁那样降低性能),面向 Comet Lake 的英特尔 PMC 核心新增功能,各种 Btrfs 修复以及各种其他 bug/回归修复。

详细信息:

https://www.phoronix.com/scan.php?page=news_item&px=Linux-5.5-rc7-Released 

http://lkml.iu.edu/hypermail/linux/kernel/2001.2/04928.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927/linux-kernel-5-5-rc7-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