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20 云原生技术 7 大领域趋势全预测

日期:2020-01-16点击:463

文章联合撰稿人(排名不分先后)
叔同、谷朴、不瞋、育睿、许晓斌、至简、典违、鲁直、改之、小剑、汤志敏、白慕、循环、文卿,喽哥、水鸟、神秀。

在筹备阿里云首届云原生实践峰会的过程中,我们展开了对云原生技术的应用和研究领域的探索,邀请了 17 位云原生技术专家从 Serverless、Service Mesh、Kubernetes、边缘计算、容器实例与容器引擎、云原生基础架构、云原生应用开发 7 个发展方向,回顾 2019 云原生领域进展,描绘云原生技术的新十年。

2020 云原生标志性事件预测

展望 2020,在云原生技术的应用和研究领域,我们预见会有这些标志性事件。

第一,云原生技术关注重心在上移,Serverless和应用管理重点。

过去的几年我们看到,云原生技术重心围绕容器和容器编排。Docker 和 K8s 的成功几乎成了云原生的代名词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287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