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20,最关注企业级云原生实践落地的大会来了!

日期:2020-01-15点击:384

过去的 2019 年,云原生关注度依然居高不下,更多开发者热衷使用云原生技术,更多企业开始探索云原生架构转型落地。尽管云原生技术已经被广泛接受,其在企业技术栈的落地仍然面临挑战。

在与各行业头部企业深度合作和交流中,我们发现国内云原生实践已累积了诸多宝贵经验。云原生技术带来的资源成本降低、研发运维效率提升等巨大价值,已经驱动企业主动迎接这些挑战。可以预见通过云原生上云最大化使用云的能力,高效的社会分工,使企业聚焦于自身业务发展,将成为企业的共识。

2020,站在一个全新十年的节点上,我们期望在以开放创新为支撑的云原生领域发声,邀请来自国内外 IT 公司的一线云原生技术专家们,碰撞思想、共话实践。全方位洞悉云原生技术趋势,分享企业云原生落地实践痛点及经验,共同探索中国企业的云原生化转型的新路径。

2020 年 2 月 29 日,阿里云主办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2731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