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OpenMandriva Lx 4.1 Beta 版发布,Linux 桌面与服务器发行版本

日期:2020-01-14点击:445

OpenMandriva Lx 4.1 Beta 版本正式发布了。OpenMandriva 是一个功能齐全的 Linux 桌面与服务器发行版本,它基于 Mandriva Linux 派生出的俄罗斯 Linux 发行版 ROSA。OpenMandriva 的目标是为自由及开源软件的创建、改进、促进及发布提供综合性的便利。

官方在公告中表示,尽管仍需要更多测试和微调,但 Beta 里程碑已接近最终版本。

该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 内核已更新为 5.4.7
  • Qt 已更新为 5.14.0
  • Plasma 已更新:Frameworks 5.65,Plasma Desktop 5.17.4,Applications 19.12.0
  • 可供测试的其他替代桌面
  • 提供 OpenMandriva clang 编译内核,名为 kernel-release-clang。用户可以安装相同版本的 kernel-release 和 kernel-release-clang 进行比较。Clang 是 OpenMandriva 中的默认编译器,但直到最近内核才与之兼容。目前,这些仍是实验性质的。
  • 提供 Zypper 作为替代软件包管理器

此外,公告中还提到,“对于不那么精通技术的人,摄影师和数字艺术家可能会很高兴参加新的壁纸竞赛 Bright and Shiny。我们期待看到您的精美图片将包含在 OMLx 4.1 最终发行版的 Wallpapers-extra 系列中。”

发布说明

下载地址: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openmandriva/files/release/4.1/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794/openmandriva-lx-4-1-beta-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