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又走怀旧风,Windows Terminal 将换上复古 CRT 外观

日期:2020-01-11点击:393

通常,软件的发布都伴随着更加新潮的功能和更加现代化的设计。微软偏偏反其道而行之,继此前推出 Windows 1.1 怀旧游戏Windows XP 主题怀旧毛衣之后,又走起了怀旧风。这一次,Windows Terminal 将可以换上复古式 CRT 效果的外观。

Windows Terminal 新版本带来的 CRT 效果暂且是实验性的。它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呢?实际上,老式的 PxPlus IBM VGA8 字体加上 CRT 样式的扫描线就可以达到这一效果。

CRT 风格给 Windows Terminal 带来了不折不扣的怀旧气息。它并无功能上的意义,但足够有趣。

最新版本 Windows Terminal v0.8 将于 1 月 14 日发布,这一天同时也是 Windows 7 生命周期结束的日子。这一版本还将带来其他不少功能,包括搜索功能、标签大小设定、自定义默认设置等等。

Windows Terminal 1.0 正式版本预计于今年 4 月发布,到那时,复古式 CRT 风格也将抛去“实验”标签,进入正式版本。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713/windows-terminal-crt-effect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