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NumPy 1.18.1 发布,Python 科学计算包

日期:2020-01-09点击:525

目前,NumPy 1.18.1 已完成发布。

此版本包含针对 NumPy 1.18.0 报告的错误的修复程序。特别是引起下游广泛问题的两个 bug,具体内容为:

  • cython 随机扩展测试未使用临时目录进行构建,从而导致权限冲突
  • Numpy distutils 将 [-std=c99]{.title-ref} 附加到所有 C 编译器运行中,从而导致行为更改并在下游编译问题。现在仅在构建 numpy C 代码时应用该标志

此版本中支持的 Python 版本为 3.5-3.8。下游开发人员应使用 Cython >= 0.29.14 获得 Python 3.8 支持,并使用 OpenBLAS >= 3.7,以避免 Skylake 体系结构上的错误。

更多详细信息可查看发布说明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675/numpy-1-18-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