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端智能系列文章|端侧复杂事件实时处理框架

日期:2020-01-08点击:408

作者:闲鱼技术-兴往

背景

现在移动网络越来越发达,移动生活越来越丰富,在用户手机上可能同时存在数百种APP,这注定了用户使用某一款APP的时间也将逐渐缩短。如果用户在APP内仅浏览了几分钟甚至几十秒,那我们将很难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与信息,大部分应用的做法是将最最热销的产品或最最火爆的活动放在应用的闪屏或是首焦上,对于闲鱼这样具有丰富业务生态的应用来说,显然还不够。
那如何在用户驻留的短暂时间内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信息呢,闲鱼基于用户的访问路径,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优质信息与服务。例如用户发布了商品,我们会推荐当前正在进行的包邮活动,用户没买到想要的商品,我们会及时给用户推荐同款。
为了实现这样的信息提供模式,闲鱼打造了一套流量调控系统。

是什么

流量调控系统分为云侧事件处理和端侧事件处理,云侧事件处理能中心化的处理所有能收集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217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