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Novel 1.2.1 发布,支持更多的文件存储

日期:2020-01-03点击:575

Novel v1.2.1已发布,更新日志:

  1. 新增cos和minio文件存储功能。
  2. 修改了oss的初始化方式为builder,同步官网。
  3. 调整了在程序启动时自动检测创建bucketName。
  4. 调整了GlobalUtil中静态变量注入问题,不再使用PostConstruct来赋值。
  5. 其他细节优化
     # Novel简介 一直想做一款后台管理系统,看了很多优秀的开源项目,从中发现了若依开源框架,从她出现以来就一直关注,但发现其中的功能太过强大,部分功能也不太适合自己,并且自己也一直想要动手学习一下若依的强大之处,便有了自己现在的novel。 它可以用于所有的Web应用程序,如网站管理后台,网站会员中心,CMS,CRM,OA等等,当然,您也可以对她进行深度定制,以做出更强系统。所有前端后台代码封装过后十分精简易上手,出错概率低。同时支持移动客户端访问。系统会陆续更新一些实用功能。 # 内置功能 1. 用户管理:用户是系统操作者,该功能主要完成系统用户配置。 2. 部门管理:配置系统组织机构(公司、部门、小组),树结构展现支持数据权限。 3. 岗位管理:配置系统用户所属担任职务。 4. 菜单管理:配置系统菜单,操作权限,按钮权限标识等。 5. 角色管理:角色菜单权限分配、设置角色按机构进行数据范围权限划分。 6. 操作日志:系统正常操作日志记录和查询;系统异常信息日志记录和查询。 7. 登录日志:系统登录日志记录查询包含登录异常。 8. 服务监控:监视当前系统CPU、内存、磁盘、堆栈等相关信息。 9. 在线用户:当前系统中活跃用户状态监控。 10. 连接池监视:监视当前系统数据库连接池状态,可进行分析SQL找出系统性能瓶颈。 # 在线体验 前端项目地址:[Novel-vue](https://gitee.com/LiZhendd/Novel-vue) 演示地址:[http://cnovel.club](http://cnovel.club)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534/novel-1-2-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