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xJava 3.0.0-RC7 发布,Rx 的 Java 实现

日期:2020-01-01点击:439

RxJava 3.0.0-RC7 发布了,RxJava 是一个在 Java VM 上使用可观测的序列来组成异步的、基于事件的程序的库。

在此版本中,RxJava 移至 Java 8 基准。这意味着该库现在使用 -target 8 设置来构建,以产生 Java 8 字节码,并且需要 Java=8 的 Java 运行时才能工作。

对于 Android 开发,始终建议使用最新的 Android Studio。

Bugfixes

  • 修复 Observable amb,合并及压缩 ArrayStoreException (#6756)
  • 修复 Flowable.window(大小,时间)的取消和放弃 (#6758)
  • 修复 Observable.window(大小,时间)的取消和放弃 (#6761)
  • 修复窗口(边界,开始/结束)的取消和放弃 (#6762)

更新说明:https://github.com/ReactiveX/RxJava/releases/tag/v3.0.0-RC7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485/rxjava-3-0-0-rc7-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