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如何跨项目工作空间访问MaxCompute资源和函数

日期:2019-12-30点击:371

1、背景介绍
同一个主账号下面的两个工作空间,工作空间名称分别为
A工作空间名称:wei_wwww
A工作空间子账号:mc_oss
B工作空间名称:wei_mc
B工作空间子账号:bigdata_wei
现在B工作空间子账号bigdata_wei需要访问A工作空间子账号mc_oss创建的UDF函数。执行查询语句报错信息如下:
image.png
2、MaxCompute项目空间支持的对象类型及操作
MaxCompute提供了ACL授权、跨项目空间数据分享、项目空间数据保护等多种策略。授权操作一般涉及到三个要素,即主体(Subject,可以是用户也可以是角色)、客体(Object)和操作(Action)。在MaxCompute中,主体是指用户或角色,客体是指项目空间中的各种类型对象。我们推荐您优先使用ACL(基于对象)授权,而非Policy(基于策略)授权。
ACL授权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126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