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今天是我们和中国一汽的大喜日子

日期:2019-12-28点击:606

它于1953年奠基兴建,被誉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

image

它曾制造出国产第一辆高级轿车,见证了国家不断发展壮大的辉煌时刻:

image

它是中国汽车工业第一个百万辆级的企业,汽车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军者。

image

今天(12月27日),中国一汽宣布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携手共建汽车行业面向未来的核心技术能力,推动汽车行业从数字化走向智能化。

image

此次合作,阿里云将提供以云计算、数据智能、中台和移动协同技术为核心的数字化技术基础设施,推动汽车行业迈入云上智能时代:以国内外云基础设施为支撑,支持中国一汽全球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数据智能技术助力中国一汽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用户服务和运营的提升。

双方还将围绕边缘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前沿技术进行落地场景的丰富探索。

以云计算为代表的互联网新技术正在大交通行业发挥价值。从一家单纯的云基础设施提供商向云上智能化提供商转变,阿里云在交通领域沉淀了深厚的实践积累。

目前,阿里云已服务约20家汽车制造商,此外还为20000公里高速、8000架飞机、25个大中型机场、2个大型港口及全球23个城市的市内交通提供技术支撑,以覆盖海、陆、空的立体式姿势深入交通行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105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