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inux 5.3 内核系列已终止支持,建议用户升级至 Linux Kernel 5.4

日期:2019-12-29点击:432

上周,Linux 内核开发人员 Greg Kroah-Hartman 宣布了 Linux 5.3 内核系列的第 18 个维护更新(5.3.18)。该版本共更改了 59 个文件,插入 369 项 / 移除 329 项。此外开发者指出,这将是 Linux 5.3 内核系列的最后一个维护更新。随着 Linux Kernel 5.3 抵达 EoL,官方建议用户及时更新至 Linux Kernel 5.4,以获得全面的支持与保障。

Greg Kroah-Hartman 在邮件公告中称,Linux Kernel 5.3 支持到期后,将不再收到关键安全问题或 bug 的维护更新,感兴趣的朋友可翻阅 5.3.y 的 Git Tree 。

无论是普通 Linux 用户、还是发行版供应商,再次都强烈建议大家将 OS 升级到最新的 Linux 5.4 内核系列。若当前暂时无法实现,也请至少更新至 5.3.18 版本。

你可以从 Kernel.org 官网下载上述两个版本,但需要手动编辑和实施安装。不过在从 Linux 5.3 内核升级之前,也可适当等待您喜欢的 GNU / Linux 稳定版软件包进入资源库。

至于 Linux Kernel 5.4 的新功能,主要是包括了期待已久的微软 exFAT 文件系统支持,以及人们期盼已久的“锁定”(Lockdown)安全功能。

来源:cnBeta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409/linux-kernel-5-3-reached-eol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