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腾讯 Angel 成为国内首个从 LF AI 基金会毕业的开源项目

日期:2019-12-20点击:444

20 日,Linux 基金会旗下面向 AI 领域的顶级基金会——LF AI 基金会(Linux Foundati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undation)宣布,腾讯开源的机器学习项目 Angel 顺利毕业

据了解,这是中国首个从 LF AI 基金会毕业的开源项目,意味着 Angel 成为世界顶级 AI 开源项目。LF AI 基金会董事、腾讯 AI 专家肖涵介绍,LF AI 基金会对开源项目的毕业流程有非常严格的规定,其会基于项目的技术含量、开源生态与社区互动等维度,严格评估项目的成熟度,最终由董事会投票决定能否准予毕业。

LF AI 基金会执行总监 Ibrahim Haddad 表示:“在 Angel 从孵化到毕业的过程中,我们能看到 Angel 在新功能完善和应用场景落地方面惊人的速度。随着 3.0 版本的发布,Angel 在功能、适用性和对社区的贡献等都有了非常优秀的表现。这也是整个 AI 开源社区在走向成熟并具备工业级生产能力的方向上迈出的一大步。”

Angel 是腾讯的首个 AI 开源项目,于 2016 年底推出,并于 2017 年开源。作为面向机器学习的第三代高性能计算平台,Angel 致力于解决稀疏数据大模型训练以及大规模图数据分析问题。腾讯在 2018 年成为 LF AI 基金会的创始白金会员,同年 Angel 进入该基金会。

值得关注的是,不久前 Angel 重磅发布了 v3.0,带来了不少新特性,详情查看: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214/angel-graduated-from-lf-ai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