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NetworkManager 1.22 发布,网络管理软件

日期:2019-12-18点击:635

NetworkManager 1.22 现已发布,作为该 Linux 网络管理器软件在 2019 年的最后更新。NetworkManager 是目前最流行的网络连接管理器工具,预装在大量的 GNU/Linux 发行版上。

据悉,NetworkManager 1.22 带有 nm-cloud-setup 等新功能,可作为实验性的云自动配置实用程序,并进行了许多较小的更改。同时,展望2020年的NetworkManager 还将包含有更多功能,例如增强的开放式/机会性无线加密

  • 使 802.1X 身份验证为可选的新属性。
  • 支持使用 Network Cost WiFi 信息元素来确定是否对设备连接进行计量。
  • 为了加快启动速度,即使IP地址尚未准备好,NetworkManager 现在也将在“连接”设备时认为启动已完成。
  • 淘汰更多已弃用的 WiMAX 位。
  • NetworkManager CLI 现在支持 nmcli 常规重新加载,以重新加载所有配置文件和 DNS 设置。
  • nm-cloud-setup 工具可用于在云环境中自动配置 NetworkManager。 该实验工具目前已针对具有 IPv4 的 Amazon EC2 进行了测试。
  • 放弃了 BlueZ 4 支持强制执行 BlueZ 5。
  • NetworkManager 1.22 还为项目提供了新徽标:

参考消息:https://www.phoronix.com/scan.php?page=news_item&px=NetworkManager-1.22-Released

--------------------------------

华为云邀请您关注【最强AI技术博客号】,包括最前沿的技术动态、技术文章、案例实战等,此外关注还有机会赢取精美大奖(HDC.Cloud门票、AI课程、AI书籍)。点击 https://url.cn/5klEr02 ,登入华为云账号,关注。(抽奖方式请见论坛文章 https://bbs.huaweicloud.com/blogs/139292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166/networkmanager-1-2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