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esa 19.3.0 发布,3D 图形库开源集合

日期:2019-12-16点击:430

经过数周的延迟之后,目前,Mesa 19.3 已正式发布,作为对 Linux 系统的开源 OpenGL 和 Vulkan 驱动程序的年底重大升级。

据悉,针对本次的版本升级而言,英特尔和 AMD Radeon 驱动程序更改在很大程度上一如既往地主导着这项工作。而与此同时,对于开源3D生态系统的这一关键部分,嵌入式驱动程序更改和其他增强功能的数量也正在不断增加。

详细来说,Mesa 19.3 的一些重大变化包括有:增添了针对英特尔的 OpenGL 4.6,最初的 Intel Gen12 / Tigerlake 支持,Zink 在 Vulkan 的基础上合并了OpenGL,为更好的 Linux 游戏性能添加了 Radeon Vulkan ACO 后端,许多英特尔和 Radeon 驱动程序都支持新的 Vulkan 扩展,英特尔 Gallium3D 驱动程序状态良好。此外,还有更多的英特尔性能优化以及许多其他变化。

Mesa 19.3.0 发行说明

值得一提的是,在 Mesa Git 中,Mesa 20.0 将于 2 月下旬或 3 月左右发布,作为下一个季度功能更新。

参考消息:https://www.phoronix.com/scan.php?page=news_item&px=Mesa-19.3.0-Release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112/mesa-19-3-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