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发布 Windows XP 主题纪念毛衣:各种“致敬”堪称情怀满分

日期:2019-12-13点击:491

继去年推出“Windows 95”主题毛衣后,微软今年又推出了以 Windows XP 为主题的“丑毛衣”,之所以称为“丑毛衣”是因为微软在发布时自嘲地为其打上了 #WindowsUglySweater 的标签。

除毛衣外,今年幸运的用户还能收到类似于原版 Windows XP 的包装盒,盒子背面罗列了 Windows XP 的诸多功能,例如易于安装、用户界面友好、出色的联网性能以及安全可靠的体系结构等。

从开箱来看,Windows XP 主题毛衣巧思颇多,比如包装盒正面写着调侃开机画面的“Windows XP Pro-ho-ho-fessional”,下方是 Soft-wear Pack 2(version 2019),背面更是功能列表一样的文字画面。

打开盒子,毛衣还用纸巾包裹,纸巾也不一般,居然是经典的 Bliss(蓝天白云)壁纸打印。

遗憾的是,和去年一样,Windows XP 主题毛衣同样不对外发售,而是抽取幸运儿赠送。据说 Windows 95 毛衣仅仅限量 100 件,可谓稀少。

微软去年发布的“Windows 95”主题毛衣,集情怀、复古、潮流于一体: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042/the-new-windows-ugly-sweater-has-a-windows-xp-them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