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hrome 79 发布

日期:2019-12-11点击:483

Google 发布了适用于 Windows,Mac,Linux,Chrome OS,Android 和 iOS 用户的 Chrome 79。

据悉,Chrome 79 是 Google 在 2019 年对其网络浏览器的最后一项功能更新。自今年秋天初以来,Chrome 79 一直处在开发中,并于10月底进入Beta测试。Chrome 79 的更改主要面向开发人员,但安全浏览和内置密码检查工具方面也已有一些改进。

此版本提供了安全性和错误修复,还具有新功能,例如对密码检查工具的内置支持,通过安全浏览 API 实时将恶意网站列入黑名单,可预防网络钓鱼的常规可用性,禁止加载 HTTPS “混合内容”,对制表符冻结的支持,Chrome Sync 配置文件部分的新 UI ,以及对后退缓存机制的支持。

内置密码检查工具

密码检查是一项在线服务,通过该服务,Google会获取您所有与Chrome同步的密码,并检查是否有其他在线服务的泄露导致泄露。

此前,Password Checkup 仅作为单独的 Chrome 扩展程序或 Google Web 仪表板中的部分提供。从 Chrome 79 开始,Password Checkup 实用程序已集成到 Chrome 本身。要使用它,Chrome 用户必须在 Chrome 中登录其 Google 帐户。

启用后,该功能将使用户知道他们正在使用哪些网站先前泄露过在线密码,并提示用户进行更改。

实时将不良网站列入黑名单

随着 Chrome 79 的发布,谷歌表示 Chrome 将在“同步和 Google 服务”部分中提供一个新选项,使用户可以实时扫描不良站点。下图中的选项 1 表示已启用“安全浏览”。选项 2 授予 Chrome 浏览器将 URL 发送到安全浏览服务器的权限。同时打开这两个选项可启用实时安全浏览。

启用此功能还意味着您可以将网络浏览记录发送给 Google。该公司表示,用户不必担心,因为所有 URL 都将被匿名化。对于 Chrome 企业安装,Google 制定了一个 group policy,管理员可以根据每个公司的安全策略在整个组织中打开或关闭该策略。

面向所有人的预测性网络钓鱼

Chrome 79 中新增的另一个安全功能是 Predictive Phishing 的常规可用性。

Predictive Phishing 于 2017 年启动,在用户可能会在可疑的网络钓鱼站点上输入密码时向用户发出警告。最初,此功能仅在输入 Google 帐户凭据时才支持检测网络钓鱼站点,并且仅当用户在 Chrome 中使用“同步”功能时才支持。

而使用Chrome 79,无论用户是否使用了同步功能,Predictive Phishing 警告也将适用于 Chrome 密码数据库中存储的所有用户名和密码。

HTTPS “混合内容”警告

在 Chrome 79 版本中,Google 将慢慢开始阻止 HTTPS 网站上的“混合内容”。

标签冻结

另一方面,除了安全功能外,Chrome 79 还附带了一项称为“标签冻结”的新功能。

这项新功能的作用是关闭所有超过五分钟不活动的选项卡。这样可以为其他选项卡或其他本地运行的应用程序释放 CPU 和 RAM 系统资源。默认情况下该功能不会启用,但用户可以访问以下 URL 并在需要时启用它。

chrome://flags/#proactive-tab-freeze

CHROME 个人资料部分的新界面

此外,Chrome 79 还对用户个人资料下拉部分进行了外观上的更改。Google 方面表示:“这是一次视觉更新,不会更改您当前的同步设置。我们还更新了配置文件菜单本身的外观:现在,它可以更轻松地进行切换,并清楚显示您是否已登录 Chrome。”

后退按钮缓存

Chrome 79 中新增“后退缓存”功能。此功能的作用是为“后退和前进” Chrome 按钮创建特殊的缓存。如果用户在浏览历史记录中前进或后退,则将从此缓存加载页面,而不是从头开始加载。Chrome 工程师创建了此功能,以缩短 Chrome 中的页面加载时间,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启用该功能:

chrome://flags/#back-forward-cache

此外,此版本更新还包括有 51 个安全修复程序,解决了与蓝牙支持,密码管理器,WebSockets,V8 引擎,WebAudio,SQLite,PDFium,Omnibox 和其他组件有关的许多关键问题,等等。

参考消息:https://www.zdnet.com/article/chrome-79-released-with-tab-freezing-back-forward-caching-and-loads-of-security-feature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2010/chrome-79-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