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Linux kernel 5.5-rc1 发布

日期:2019-12-10点击:490

目前,Linus Torvalds 已发布了 Linux kernel 5.5 周期的第一个候选版本。

这意味着,Linus Torvalds 正式开始了下一个主要 Linux 内核系列 Linux 5.5 的开发周期,现在可以从 kernel.org 网站进行公开测试。Linux kernel 5.5-rc1 是未来许多内核中的第一个里程碑,它使社区首次了解了新功能和变更。

在 5.5-rc1公告中,Linus Torvalds 表示,“我们有一个正常的合并窗口,现在是星期日下午,目前已经关闭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是标准规则“。并称,尽管提交的数量比平时要大一些,但所有内容看起来都“fairly regular”和“normal merge window”。我能想到的也没有什么特别奇怪的:补丁中只有一半以上是驱动程序,下一个主要区域是 Arch 更新。”

据了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Linux 5.5 内核系列将在 2020 年 1 月底或 2020 年 2 月初正式向公众发布。Linux kernel 5.5 也将是 2020 年发布的第一个 kernel 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此版本是一个预发行版本,因此不要用它替换稳定的内核,也不要在任何生产环境中使用它。

详细信息:

http://lkml.iu.edu/hypermail/linux/kernel/1912.1/00242.html

https://news.softpedia.com/news/linus-torvalds-kicks-off-development-of-linux-kernel-5-5-first-rc-is-out-now-528504.s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989/linux-kernel-5-5-rc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