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QMUI Android 2.0.0 发布首个对外版本

日期:2019-12-03点击:1290

QMUI Android 2.0.0 发布了 alpha 01 版本,这是 v2 首个对外版本。QMUI Android 的设计目的是用于辅助快速搭建一个具备基本设计还原效果的 Android 项目,同时利用自身提供的丰富控件及兼容处理,让开发者能专注于业务需求而无需耗费精力在基础代码的设计上。不管是新项目的创建,或是已有项目的维护,均可使开发效率和项目质量得到大幅度提升。

此版本主要变化内容包括:

  • 支持库迁移到 Androidx, 最低支持版本升级到 API 19。
  • 支持夜间模式,QMUI 做得更通用一点,提供了换肤功能。
  • 重构 QMUIPopup 与 QMUITabSegment 等组件,提供更丰富的功能。
  • 移除旧的以背景切图来实现分隔线的实现方式与相关资源,采用 QMUILayout 方案替代。

官方介绍,此版本与 1.x 版本并不完全兼容,很多资源的增删改和组件接口与实现都有变更,所以升级到 2.x 版本可能需要稍费一点时间,特别是资源配置的变更,可能导致虽然编译没问题,但是 UI 显示却不正确的现象。

详情查看:

http://blog.cgsdream.org/2019/12/01/qmui-2

https://github.com/Tencent/QMUI_Android/release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821/qmui-android-2-0-0-alpha-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