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山寨泛滥,Google play 误封正版开源 BT 客户端 LibreTorrent

日期:2019-11-29点击:604

Yaroslav Pronin,安卓开源 BT 客户端 LibreTorrent 的开发者,在上个月的一天早上,发现自己的应用被 Google play 商店毫无预兆地下架了。与此同时,他收到一封来自 Google 的电子邮件,Google 将 LibreTorrent 标记为“垃圾软件”(非原创),并告知由于违反政策,应用已被删除。

Pronin 感到震惊并向 Google 提出申诉,希望进一步查清状况。前几天,他发帖告知收到了回复,但 Google 驳回了他的诉求。在邮件中,Google 仍保持“垃圾应用”的认定,并表示“重复性”或“低质量”的软件不被允许。

Pronin 猜测这是因为 Google Play 上有许多克隆版 LibreTorrent,而 Google 在不了解事情本质的情况下卸载了所有应用程序。他也发送信息证实了自己是原始 LibreTorrent 的开发者,却并不奏效。

如果想要重新加入 Google play 商店,LibreTorrent 可能需要重新命名,一切都要从头来过。这对于已建立起的品牌来说是相当大的打击。

更可悲的是,其他山寨版 LibreTorrent 的开发者已截取了其资源并开始滥用。Pronin 从 2016 年起就发现不少克隆版 LibreTorrent 出现在 Google play 上。并且该软件是开源的,发布这些克隆的人甚至都没有修改源代码,他们只是稍加修改名称,并加入了广告。去年 Pronin 举报过,许多山寨应用被删除了,但之后仍然一次又一次出现。

接下来,LibreTorrent 2.0 即将发布,Pronin 非常无奈,他的应用能否还在 Google play 上架不得而知。目前,Pronin 在网上发布了帖子,给出了其他可供下载的地址。

消息来源:torrentfreak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705/google-bans-original-android-torrent-app-for-being-a-clon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