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36氪携手阿里云,共建中国企业服务新生态

日期:2019-11-27点击:474

上半场红利已逝,下半场战局未启,中国互联网正在经历漫长的中场休息阶段。

在11月27日下午的WISE2019“36氪X阿里云中小企业加速平台战略发布会”上,36氪合伙人兼助理总裁马金男表示,中国互联网已行至中场,整个行业即将经历加速分化和整合。

“对一个球队来说,中场代表的就是调整,调整心态、调整战术、调整队伍,进而更好的去应对下半场更复杂的形式和更艰巨的挑战。而对于一家公司来说,需要的不仅是调整,更是进化的力量”,马金男称。

阿里云云市场总经理朱以军表示,阿里云能够基于中小企业面临的痛点,给出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完备的双创体系,围绕财务、法务、人事等领域的S2B业务,以及面向中小企业的SaaS应用等,都是阿里云能够为企业提供的切实服务,“阿里云可以联合合作伙伴,对接、整合资源,最终形成面向客户的整体资源池。”

f7841d67e4c04082ac3e41f7641d21be (1).jpg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小创业企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957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