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工信部:携号转网用户占总体2% 近半转入电信 转出移动最多

日期:2019-11-28点击:606

工信部11月27日举行全国“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启动仪式。这也意味着,“携号转网”服务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拓展。此前,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等五个前期试验省(市)已于2019年9月19日正式提供服务。

<span><span><span><i text-align: center;<span><span><span><i http://network.51cto.com/art/201911/606057.htm三大运营商公布《携号转网服务实施细则》

  • 运营商的提速降费还有多大空间
  • 运营商或大型网络中的BGP协议,一分钟了解下BGP基础知识
  • 运营商骨干网必用的网络技术,MPLS多协议标签交换,一分钟了解下
  • 终于可以携号转网,三大运营商做了10年,技术难点到底在哪?
  •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1911/606921.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