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KubeCon 2019 北美会议完美落幕 | 云原生生态周报 Vol. 29

日期:2019-11-27点击:407

作者|陈俊、张晓宇、徐迪

业界要闻

1.KubeCon 2019 北美会议召开

业界最隆重的盛会 KubeCon+CloudNativeCon 今年在圣地亚哥举办,超过 12000 名参会者以及 100 多个云原生供应商出席了这次大会。

2.腾讯开源 TKEStack 

腾讯基于 Kubernetes 的发行版在 11 月 25 日如约开源。

  • 整体看具备 PaaS 的基本能力
  • 鉴权、Web 控制台等模块也在代码库中一并发布

上游重要进展

1.Kubernetes 拟加入对 Cgroup v2 的支持

Kubernetes 的 Kubelet 和 Scheduler 拟加入对 Cgroup v2 的支持。 Cgroup v2 的一个大的特性是可以用非 root 用户操作做资源限制。该 KEP 的实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836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