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携手天猫喵住打造智能锁行业“智能安全”新升级

日期:2019-11-26点击:375

2019年11月24日,天猫平台首个喵住“高级智能安全”标签落地德施曼全自动智能锁Q5,该产品也一举斩获双11全球购物节智能锁单品销售冠军,成为全网最火的硬核安全智能锁。究竟是什么促成了Q5成为大促爆品?核心两个字:安全!

德施曼Q5采用了阿里云ID²安全芯片,该方案在具备金融级高安全等级的安全芯片上集成ID²设备身份认证服务,具备快交付、易部署、即插即用的优点。作为阿里云自主研发的物联网设备身份认证系统,ID²可以为智能锁提供设备与云端的安全认证、安全连接以及业务数据加密等端到端的可信接入能力,有效保障智能锁联网业务数据安全可靠性。消费者使用Q5时的每一次APP开锁都由ID²提供安全加密保障,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自年初起,阿里云和天猫就联合智能锁行业共同掀起一场喵住安全战役,全面升级智能锁安全标准,将 “智能信息防护”特性直接在商品详情页标注,让消费者可以一目了然的选择到安全优质的智能锁产品。“智能安全”作为天猫首个以信息安全为要求的标签,升级定义了在平台售卖的智能锁在物理探测防范、网络入侵防范、暴力攻击防范、敏感信息加密存储等安全方面的严格要求,代表了阿里云及天猫平台在智能锁信息安全要求上的拔高以及让消费者可以放心选放心购做出电商平台的领先表率与决心。对于具备该标签的产品,天猫平台都将提供优品推优,提供喵住独立会场及行业会场海景楼层等流量和专场售卖资源。

德施曼COO李修平表示,“作为智能锁行业的领跑者,德施曼经过中国市场十余年的实践和沉淀,已具备成熟的家庭安防经验,作为首批获得天猫喵住打榜的智能锁,搭载了阿里云安全方案的Q5会给用户带去更高等级的家居安全防护,让更多的家庭体会到科技带来的智能无忧的生活”。

阿里云资深安全专家董侃表示,“未来智能锁行业都将全面升级”一机一密方案,阿里云推出的搭载ID²服务的安全芯片和安全模组,可以为智能锁厂商提供快交付、易部署、即插即用的软硬一体安全产品。当然,智能锁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在更多的智能产品上实践落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825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