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高手问答第 236 期 —— 如何让微服务真正落地?

日期:2019-11-26点击:467

以往的软件应用都是单块应用,随着用户和流量增加,单块应用无法支持,而且复杂的单块应用也难以维护、难以测试。微服务架构希望把服务拆分打包装进容器来解决这些问题,然而大家发现微服务的运维工作量不是简单地按照服务的数量线性增加,而是按照服务数量的平方增加。可想而知,如果不想办法降低运维成本,微服务就成了不切实际的空中楼阁。那么如何让微服务真正落地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OSCHINA 本期高手问答(11 月 26 日 - 12 月 03 日)将围绕「微服务运维」展开讨论,问答范围可包括但不限于:DevOps 到底是什么;实施 DevOps 所面临的挑战;DevOps 与微服务的关系等等。有其他相关的问题,也欢迎提问。为此,我们邀请到了畅销书《微服务运维实战》的译者汪欣 @太空行走 老师。

嘉宾简介

汪欣,《微服务运维实践》译者。吉林大学计算机专业,有二十年的软件开发经验,多年担任知名外企系统架构师。熟悉软件开发流程,项目管理和架构设计。

为了鼓励踊跃提问,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会在问答结束后从提问者中抽取 5 名幸运会员赠予《微服务运维实战(第二卷)》一书。

购书地址:http://mrw.so/50bkUXhttp://mrw.so/4pkNwg

OSChina 高手问答一贯的风格,不欢迎任何与主题无关的讨论和喷子。

下面欢迎大家向汪欣老师 @太空行走  积极提问,直接回帖提问即可。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4105562_231319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