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JEIM 企业即时通讯,又升级了!

日期:2019-11-25点击:568

JEIM是基于JEPaaS低代码快速开发平台(JEPaaS链接)而搭建,支持个性化的前端设计,快速解决办公途中的沟通协同问题、缩短企业内部沟通距离、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本次升级优化了聊天及通讯录的界面,并增加了群组中添加成员的功能。

【适用场景】

主要适用于企业内部沟通,企业内部管理通讯等企业办公场景。

【功能包括】

  • 好友聊天
  • 群组聊天
  • 通讯录
  • 群组中添加成员

pc端沟通界面

pc端讨论组沟通界面

  

手机端讨论组及通讯录

【相关链接】

JEPaaS低代码快速开发平台正在评选“开源中国年度最受欢迎中国开源软件”(企业软件类),欢迎投下您宝贵的一票:点击查看详情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581/jeim-updat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