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edux Model 6.7.0 发布,TypeScript 专属的 Redux 框架

日期:2019-11-25点击:386

本次更新内容

1、增加永久存储功能

2、cache()重构为throttle()方法

---------------------------------------------

Redux Model

Redux Model的存在是为了弥补原生Redux繁琐的开发流程,开发者生产力低下,代码量臃肿,以及因action和reducer文件分散造成代码追踪困难的问题。

特性

  •  代码量极简,超高开发效率

  • 使用mvvm更改reducer,一步到位
  • 基于typescript定制,拥有100%无死角的业务代码类型提示
  • 每个请求的action都自带loading状态记录
  • 支持 Hook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575/redux-model-6-7-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