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UDA 10.2 更新,NVIDIA 推出的并行计算架构

日期:2019-11-23点击:585

NVIDIA 已经发布了 CUDA 10.2,并对该版本进行了一些更改,内容包括有:成为支持Apple macOS的最新版本以及引入了用于GPU的标准C ++库。

据悉,CUDA 10.2 的重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 CUDA 10.2现在将libcu ++作为图形处理器的并行标准C ++库提供。
  • 添加了CUDA虚拟内存管理(VMM)API。
  • 这是最新的CUDA版本,支持Apple的macOS用于开发和运行应用程序。下一个CUDA版本将完全放弃对macOS的支持。
  • 用于缓冲区分配/同步/流传输的新互操作性API。对于10.2,这些新的互操作API在beta中。
  • 增加了Maxwell + GPU的纹理大小限制。

参考消息:https://www.phoronix.com/scan.php?page=news_item&px=NVIDIA-CUDA-10.2-Released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535/cuda-10-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