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link 实战:如何解决生产环境中的技术难题?

日期:2019-11-21点击:546

大数据作为未来技术的基石已成为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挖掘数据无穷潜力,将算力推至极致是整个社会面临的挑战与难题。

Apache Flink 作为业界公认为最好的流计算引擎,不仅仅局限于做流处理,而是一套兼具流、批、机器学习等多种计算功能的大数据引擎,以其高吞吐低延时的优异实时计算能力、支持海量数据的亚秒级快速响应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实现数据算力升级,并成为阿里、腾讯、滴滴、美团、字节跳动、Netflix、Lyft 等国内外知名公司建设实时计算平台的首选。

FFA_

更好的释放 Flink 的强大算力,需要解决哪些问题?如何进行技术选型?针对业务的特点如何进行相应改进? 实践过程中需要规避哪些坑?

11 月 28-30日,Flink Forward Asia 重磅开启!由来自阿里巴巴及 Ververica 的 19 位 Flink 技术专家们倾力打造的四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778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