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Visual Studio Code 11 月 Python 扩展更新

日期:2019-11-19点击:452

微软方面宣布, 适用于 Visual Studio Code 的 Python 扩展的 2019年11月 版本现已更新。

据介绍,在此次更新中,其总共解决了60个问题,其中39个是bug修复。同时,此次更新还添加了一些新的功能:

  • 使用Python语言服务器时添加导入“快速修复”;
  • Altair 情节支持;
  • 笔记本编辑器中的行号。

使用Python语言服务器时添加导入“快速修复”

VS Code中的“添加导入”快速修复是通过代码操作灯泡触发的。 要使用此快速修复程序,请在编辑器中开始输入软件包名称,但在文件标题中没有导入语句。 您会注意到,如果对此包可用代码操作(即,您的环境中安装了一个模块,且名称已提供),则会出现一个黄色的花体。 如果您将鼠标悬停在该文本上,则将出现一个代码操作灯泡,表示该软件包可使用“导入”代码操作。 您将看到一个潜在的导入列表(同样根据您环境中安装的内容),使您可以选择想要导入的软件包。

add import代码操作还将识别以下Python软件包的一些最受欢迎的缩写:numpy作为np,tensorflow作为tf,pandas作为pd,等。

导入建议列表的排序方式是使列表顶部出现的所有导入语句都是包(或模块)导入。 列表下方显示的是来自指定包的其他模块和/或成员(例如,类,对象等)的import语句。

由于此功能与Language Server的功能相关联,因此请确保已启用该功能。 您可以通过打开命令面板(视图>命令面板…),运行“ Python:启用Linting”命令并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打开”来启用linting。

Altair 情节支持

笔记本编辑器和Python交互式窗口现在都支持使用Altair构建的渲染图,Altair是Python的声明性统计可视化库。

笔记本编辑器中的行号

笔记本编辑器现在支持行号。在选定的代码单元上,您可以通过按“ L”键来切换行号。

此外,该团队还添加了一些其他的增强功能:

  • 修复了运行单元测试文件的问题,使其不只执行第一个测试。
  • 添加了波斯语和土耳其语的命令翻译。

         ......

详细信息:https://devblogs.microsoft.com/python/python-in-visual-studio-code-november-2019-release/

下载地址: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items?itemName=ms-python.python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460/vsc-python-extension-nov-updat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