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等保2.0科普

日期:2019-11-13点击:477

等保2.0科普

市场调研:

  • 等保2.0预计带来的新增市场需求超过200亿元。产品端:新增安全产品市场空间193亿元。从逻辑上说,等保2.0偏重于事后审计、回溯、分析,新增的产品多与此功能相关,如APT,流量回溯,堡垒机,数据库审计,集中日志审计,态势感知平台等。服务端:新增服务市场空间59亿元。按照新增20%的单位选择等保咨询服务计算,对应的新增市场空间为59亿元。此外,还有云安全市场,物联网市场的需求也将提升,因此整个等保2.0带来的总新增市场需求达到271亿元。
  • 等保2.0利好全产品线的信息安全头部公司。等保2.0的定级、备案、安全建设和整改、测评、检查全过程相对比较专业,对于政府部门或企业IT人员而言,自行处理存在一定的难度,通过等保有不确定性,为了降低风险,往往会选择产品线比较全的信息安全头部公司,这些公司能够满足等保2.0对于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694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