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分享你的花样DataV

日期:2019-11-06点击:414

致阿里云DataV的开发者们

不管是可视化界面编辑大神,还是可视化界面编辑小菜鸡,还是卡在大神和小菜鸡中间的格子衬衫小哥哥,都要注意啦!


云栖使用.png

使用DataV制作的完美级可视化大屏找不到可以分享的知己?

秒做高逼格大屏,制作界面从无烦恼,是不是想得到崇拜的眼神?

常常踩坑,这怎么搞,臣妾真的做不到,太“南”了,跪求大神?

遇到不顺手的配置时,没有地方吐槽,只能深夜跟自己的发际线过不去?

嗯,现在机会来了,我们把话筒交给你们!

云栖使用2.jpg

投稿你与DataV的“爱恨情仇”就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

活动规则:投稿分享制作的有趣DataV界面,或者是制作可视化界面的教程、或者是与DataV的各种“爱恨情仇”等等。根据排名给参与者赠送丰富礼品。

评选规则:根据帖子的内部官方评分x50%+帖子本身浏览量评分x50%的维度进行排名。
(注:投稿帖子需要涉及DataV,内容不得涉及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617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