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新网银行微服务转型实践

日期:2019-11-17点击:381

lADPDgQ9rPAlxufNAQ_NAmw_620_271_jpg_620x10000q90g

Dubbo 开发者日活动成都站

本文整理自谢延泽先生在 Dubbo 开发者日成都站活动中的演讲,主要分享关于微服务转型的内容,也总结一下这些年作者在微服务领域的一些经验。

lADPDgQ9rPAlxunNAtDNBQA_1280_720_jpg_620x10000q90g

2012 年 James Lewis 在波兰第 33 次 Degree in Kraków 会议上分享了一个案例,名称是 “Micro Services - Java, the Unix Way”。在这个分享里,James Lewis 分享了在 2011 年中参与的一个项目中所采用的一系列实践,以 UNIX 的哲学重新看待企业级 Java 应用程序,并且把其中的一部分称之为“ Micro-Services ”。总结了五大特征:
Small with a single responsibility —— “小到只有单一原则”

  • Containerless and ins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731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