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Kubernetes弹性伸缩全场景解读(七) - 定时伸缩组件发布日期过滤等功能

日期:2019-11-05点击:478

前言

kubernetes-cronhpa-controller是容器服务开源的一款面向Pod水平定时伸缩场景的CRD controller。在本系列的之前文章中已经向大家介绍了kubernetes-cronhpa-controller的基本用法了,今天我们来看下近期kubernetes-cronhpa-controller又增加了哪些新的功能。

新功能介绍

image_20191106224029044

Helm Chart控制台集成一键安装

容器服务控制台增加了kubernetes-cronhpa-controller的Helm Chart的安装方式,提供一键安装的能力,开发者可以通过左侧菜单的应用目录快速集成定时伸缩能力。

单次运行(RunOnce)能力的支持

kubernetes-cronhpa-controller的设计中,定时能力是通过类似crontab的语法来实现的,语法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615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