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VS Code 可自搭建 Web 版 | C++ 之父讨厌其语言被用于挖比特币

日期:2019-11-17点击:678

回顾一周社区热门资讯

第【四十八】期:20191109-20191115

点击相应标题,跳转阅读全文。

VS Code 1.40 发布,可自行搭建 Web 版 VS Code

开发者已经可以直接从 VS Code 的源代码编译出 Web 版 VS Code。如果你已经下载并且构建了 VS Code 的源代码,只需运行 yarn web,就能在 http://localhost:8080/ 访问。

Gradle 6.0 发布

此版本主要亮点是大大改进了依赖关系管理中的功能集。

Python 取代了 Excel 在银行业务中的地位?

“Python 已经取代了 Excel。在交易大厅里,你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在编写 Python 代码,在未来三到四年内,这种情况将变得更加普遍。”

openSUSE 投票结果:不改名了

此前社区讨论将 openSUSE 从 SUSE 公司独立出来,主要关注点是希望 openSUSE 项目在其治理与更广泛社区的互动方面获得更大的自主权,随后又相应进行了项目是否改名的讨论。

云原生数据库系统 Vitess 从 CNCF 毕业,同时发布 4.0 版本

成为该基金会第 8 个毕业项目,此前毕业项目包括:Kubernetes、Prometheus、Envoy、CoreDNS、containerd、Fluentd 和 Jaeger。

TypeScript 3.7 发布,带来 Optional Chaining 等特性

Rust 1.39.0 发布,async/.await 终于稳定了

此版本的亮点包括 async/.await,对 match 守卫 by-move 绑定的共享引用,以及函数参数的属性。

Firefox 15 周年

在 Firefox 诞生之初,IE 占据了九成以上的份额,到了 2009 年 Firefox 成功占据了三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JS 框架安全报告:jQuery 下载次数超过 1.2 亿次

在过去 12 个月中,jQuery 的下载次数超过 1.2 亿次,相当于 Vue.js(4000 万次)和 Bootstrap(7900 万次)加起来的下载次数。

Ubuntu 20.04 LTS 开发周期的重要任务:移除 Python 2

据 Ubuntu 开发团队介绍,目前仍有许多依赖 Python 2 的软件包保留在 Debian 测试版和 Ubuntu 的 "Focal Fossa" 中,偿还这些“债务”迫在眉睫。

Chrome 浏览器尝试标识网页加载速度

投票通过,PHP 8 确认引入 Union Types 2.0

在开源生态以及 PHP 自身的标准库中使用联合类型非常普遍。官方表示,如果 PHP 能支持联合类型,将会允许我们将更多类型信息从 phpdoc 迁移至函数签名。

Jenkins 插件中心国内镜像源发布

忍受不了官方站点下载速度的速速看过来。

国产操作系统生态问题待解,“七国八制”制约发展

国产操作系统市场仍然存在市场竞争不充分、技术不成熟,生态不完善等问题,可谓前途光明,道路坎坷。

C++ 之父讨厌比特币

“C++ 就像是一种工具,当你构建这个工具时,无法预想到它的用途。我对使用 C++ 构建的一些东西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但也希望有些东西不要出现,比特币挖矿就是一个例子,比特币挖矿导致能源消耗相当于瑞士一个国家那么多,而且主要服务犯罪分子。”

经典论坛程序 Discuz! 回归

Discuz! 社区论坛在消失的这几个月里,已经被 DNSPOD 和腾讯云所接纳,并进行全新的 Discuz!Q 版本研发。

字节码联盟成立,WebAssembly 生态将完善网络安全性

苹果发布 Swift 的数学计算项目:Swift Numerics

用于 Swift 的 Numerical API,旨在迅速填补标准库现有 API 中的一些重要空白,并为 Swift 编程开拓新领域。

Helm 3.0 正式发布,Kubernetes 包管理器

移除服务器端 Tiller,Helm 3 只剩客户端结构,它的操作类似于 Helm 2 客户端,但客户端直接与 Kubernetes API 服务器交互。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3820517_231300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