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ISP 2.4.118 发布,恶意软件信息共享平台

日期:2019-11-12点击:359

MISP 2.4.118 已经发布,该版本内容如下:

Exclusive taxonomies

此前,在 MISP 分类格式中引入了“exclusive”字段,以便在给定的分类法谓词中定义排除法则。在这个版本中,MISP 用户界面显示并强制执行事件和属性级别分配的标签之间的排他性不一致。

支持 SightingDB

SightingDB 支持包括以下内容:

  • 添加配置工具
  • 从事件视图中添加查找
  • 为 restSearch  搜索添加了 includeSightingdb 标志
  • 添加了 SightingDB 搜索工具
  • 添加了 SightingDB 连接测试工具

改进 restSearch 中的元搜索 

 /attributes/restsearch/ { "galaxy.cfr-suspected-victims": ["China", "Japan"], "galaxy.cfr-target-category" : ["Government"] }

 

 /events/restsearch/ { "galaxy.synonyms": "APT29", "orgc.nationality": ["Hungary", "Belgium"] }

MISP modules

增加了许多新的模块,如事件查询语言(EQL)查询模块、EndGames EQL 导出模块、OSINT.digitalside.it 查找模块以及对现有模块(如 CSV 导入模块、IBMX-Force 扩展模块等)的许多改进。

详情请见发布说明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274/misp-2-4-118-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