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mart-http 1.0.10 发布,7行代码便可运行的HTTP服务器

日期:2019-11-03点击:336

smart-http

smart-http 是一款比较简易的 http服务器,其通信内核采用了smart-socket最新版v1.4.4

也正因使用了 smart-socket,该服务器的性能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在本人的4核CPU下能跑出73W+的 qps。

smart-socket 的每次性能测试都是基于该服务器进行的,相信 smart-http 的表现不会让您失望。

功能列表

  1. 支持GET、POST的HTTP请求。
  2. 提供了URL路由组件,可以快速搭建一套静态服务器。
  3. 支持部分RFC2612规范,后续会逐渐完善。
  4. 支持Https协议,由smart-socket为其赋能。
  5. 具备文件上传的能力。

快速体验

  1. 在您的Maven工程中引入smart-http依赖。
     <dependency> <groupId>org.smartboot.http</groupId> <artifactId>smart-http-parent</artifactId> <version>1.0.10</version> <type>pom</type> </dependency>

     

  2. 拷贝以下代码并启动。
     public class SimpleSmartHttp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HttpBootstrap bootstrap = new HttpBootstrap(); bootstrap.pipeline().next(new HttpHandle() { public void doHandle(HttpRequest request, HttpResponse response) throws IOException { response.write("hello world".getBytes()); } }); bootstrap.setPort(8080).start(); } }

     

  3. 浏览器访问:http://localhost:8080/

项目内还提供了静态文件服务器的示例,欢迎入坑体验。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1049/smart-http-1-0-1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