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ECS跨地域整站容灾操作指南

日期:2019-10-26点击:467

一、 概述

混合云容灾服务(HDR)是阿里云提供的低成本高性能业务连续性保障的服务,可以为企业内部关键应用,互联网应用,乃至Hadoop大数据集群提供容灾服务。

其中的连续复制型(CDR)基于磁盘数据连续复制技术,可以为企业关键业务提供低至秒级RPO,分钟级RTO的容灾服务,极大缩短业务宕机时间,减少数据丢失损失。其一键演练,全链路监控,自动化运维等功能更是解决了传统容灾服务操作难,验证难,维护难的问题,极大提高了容灾系统的可用性,释放了容灾系统的价值。

CDR近期推出了针对阿里云上环境的跨地域和跨可用区容灾方案,可以为云上应用的业务连续性,等保合规要求等提供保障。本操作指南介绍的是一个典型的阿里云上应用跨地域整站异地容灾场景的操作方法。

二、 场景介绍

某客户已经在阿里云上杭州地域通过双AZ部署应用,做到了多可用区双活,因为业务连续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2292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